龙惊

随缘更新,脑洞不止.

【唐绝】小冤家


主唐绝小变态,说些小变态在仙山干的好事。

 

短小精悍,ooc警告。

———

[仙山再会]

 

黯翼飞宵没想到,自己死后见到的第一个人,竟然是他。

 

“嘿嘿,飞宵同志,你也被不动城的鸟头人干掉啦?”

 

唐绝此时还对自己被叶小钗吊打的事心有余悸,天天鸟头人鸟头人说个不停。

 

黯翼飞宵显然是不想理会他:“替你收尸的是幽谷悬命,不是我,不必纠缠。”

 

“啧啧啧,你这死虫子,我和你套近乎,你怎么还不领情啊?”唐绝无奈地撩起中分的蓝色刘海,“好歹我与你也曾经共事过一段时间,死后还能在这相见,是缘分懂吗?缘分!”

 

黯翼飞宵没有回答,欠开身子,让出一条道来。

 

“你……干嘛?”唐绝不知所措地抱住胸。

 

“带路,”黯翼飞宵还是那副冷淡的模样,“回你家。”

 

“切,死傲娇,为什么不能像我一样坦诚呢?”唐绝装作一副无可奈何的样子从他身边经过,竟是趁他不注意,伸手取走了他的蝴蝶发饰,转眼就跑没影了。

 

黯翼飞宵全程冷眼。

 

后来,黯翼飞宵找了很久,也没找到去唐绝家的路。

 

“……神经病,以前也没发现他竟然跑的这么快……”

 

[一家三口]

  

没过几天,幽谷悬命也来仙山了。

 

唐绝很有主人风范地为他准备了接风宴,叫上了黯翼飞宵,三人很和谐地吃了顿饭。

 

只是,有唐绝在,不可能有安宁的时候。

 

果不其然,吃到一半,唐绝放下筷子,做出一副煞有其事的表情:“各位,你们觉不觉得,我们很像一家三口啊?”

 

安静吃饭的两人对视,早已习惯了他的一惊一乍,也想看看他到底要说些什么。

 

“你们是儿子,而我,”说罢,唐绝挺胸抬头,“是你们的爸爸!”

 

“噗——”

 

正在喝汤的幽谷悬命把还未来得及喝下的汤全数喷到了唐绝的脸上。

 

“儿子!你怎么可以这样对爸爸!”

 

黯翼飞宵全程冷眼。

 

“……谁让你占别人便宜,活该。”

  

[刘海]

 

近日仙山来了一位叫无明一刀斋的刀者,留着整齐的齐刘海,唐绝觉得挺好看的。

 

随即联想到黯翼飞宵那光秃秃的额头,嘴角浮现起一抹怪笑。

 

第二天某虫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额头上多了层头发。

 

是的,一层头发,这刘海剪的和狗啃过似的,连刘海都算不上。

 

黯翼飞宵用脚趾头一想,嗯,是唐绝不会错了。

 

唐绝是在幽谷悬命的卧室里被他捉拿归案的,被他发现时,那个罪犯还在一心一意地帮正在午休的幽谷悬命剪着和他同款的刘海。

 

这要是被走偶像派路线的幽谷悬命看到了,一定会想手撕了唐绝。

  

“嘿嘿嘿挺好看的,虫子你不要生气嘛。”

 

面对唐绝的道歉,黯翼飞宵选择充耳不闻,开始了手上的动作。

 

后来一刀斋再见到唐绝,觉得很奇怪:“你的刘海……”

 

“哎,别提了。”唐绝假装抹了一把辛酸泪,“被我的那个不懂事的儿子剪的。”

 

真不愧是他的儿子,都说青出于蓝而胜于蓝,黯翼飞宵这刘海剪的怎么比他剪的还难看啊!

END.

———

是的没错就这么短。(因为,我爽!)

 

但愿没有ooc。



 


评论(8)

热度(28)